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金石耐火材料有限公司

耐火、防火材料; 保温、隔热材料; 隔音、吸声材料;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迪
  • 电话:05332266388
  • 手机:1317622559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耐火硅酸铝纤维炉衬 陶瓷纤维毯
新闻中心
耐火硅酸铝纤维炉衬 陶瓷纤维毯
发布时间:2020-03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硅酸铝纤维毯是由焦宝石和石英石高温熔融后经甩丝或喷吹、针刺制作而成,常用的容重是96128密度。我们金石公司生产硅酸铝纤维针刺毯的导热系数低,抗拉度强,国标要求的抗拉强度≥30kpa,我们公司生产的纤维毯抗拉强度为80-120kpa,强度优势明显,施工性能好,抗风蚀能力强。渣球含量低,国标要求粒径大于0.212的渣球小于20%,金石公司的渣球含量控制标准小于等于15%,耐温性能更好,导热率更低。

陶瓷纤维毯具有导热系数低、热容量低、化学稳定性好、热稳定性和抗冲击性能好、抗拉强度好、吸声性能好等特点,主要用于各种工业窑炉的保温和耐火性能。陶瓷纤维毯密度体积小(96/128 kg/m3);热容量(蓄热)低;导热系数小;抗热震性和机械感生性能优良;不需要烘炉;隔音工作良好;热敏性高;安装和维修简单。金石陶瓷纤维毯耐高温1000℃以上,耐腐蚀、耐化学稳定性好、耐酸碱、柔软、弹性大、抗拉强度高、加工性能和施工性能优良。硅酸铝纤维模块和折叠块是由陶瓷纤维毯,层压,紧凑,嵌入锚固件制成。金石公司陶瓷纤维毯的常规宽度为610×1220 mm,长度为7200/5000/3600 mm等,陶瓷纤维毯的厚度为1020304050mm,可根据特殊规格定制。

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