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金石耐火材料有限公司

耐火、防火材料; 保温、隔热材料; 隔音、吸声材料;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迪
  • 电话:05332266388
  • 手机:1317622559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陶瓷纤维模块加热设备保温隔热材料
新闻中心
陶瓷纤维模块加热设备保温隔热材料
发布时间:2020-03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工业炉使用陶瓷纤维材料可有效的减少炉壁的散热,从而提高工业炉的工作效率,陶瓷纤维模块之所以可以用作耐火材料和高温隔热设备的炉衬,是因为自身优良的化学性能

导热率低:陶瓷纤维丝长直径很小大大减小了传热面积,热阻增大

抗拉强度高:甩丝工艺制作的陶瓷纤维纤维较长,增加纤维本身的韧性,抵挡炉内的热冲击力

热稳定性:陶瓷纤维的化学性能稳定,急速升温和降温都不会对纤维造成损害

质量轻:陶瓷纤维模块的容重(体积密度)一般为220kg/m3,纤维毯的容重为96kg/m3128kg/m3


金石陶瓷纤维同类制品包含:陶瓷纤维散棉(缝隙填充)、陶瓷纤维绳(保温密封)、陶瓷纤维纸(密封垫片、绝缘)、陶瓷纤维毯、陶瓷纤维模块、陶瓷纤维浇注料等,同时提供工业保温方案、保温全套材料、施工服务。


陶瓷纤维模块也称为硅酸铝纤维模块。随着保温耐材生产技术的发展、品种的扩大和技术性能的提高,工业窑炉的纤维衬里突破了传统的结构和施工方法,呈现出新的面貌。这体现在用各种叠层模块和预制模块衬里取代传统的叠层衬砌结构。采用预制纤维模块的砌体纤维衬砌的优点如下。

1.结构简单,安装方便,节省了工作时间。在修复纤维衬里时,不需要大面积拆除,只有损坏部位的纤维模组才能迅速恢复生产。

2.陶瓷纤维模组的预压缩可以补偿高温下收缩,这不仅降低了纤维炉衬的热丝收缩,而且与传统的层合纤维衬里相比,在相同的条件下,使用温度提高了50℃以上。

3.具有优良的抗风腐蚀性能,传统层合纤维衬里在900℃时的最大抗风腐蚀能力为10m/s,而纤维模组衬里的最大抗风腐蚀能力大于30m/s,如果预制纤维模块含有无机粘结剂,其抗风腐蚀能力可达50m/s

4.纤维模组的锚不暴露在纤维衬里的热表面,不需要使用昂贵的耐热合金、陶瓷和氮化硅作锚。
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